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凯我 词不达意

     “你难道到从来不觉得好奇,你身旁冷清拥挤,我一直在这里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经历一整天的喧嚣,这座城市终于在晚上归于宁静,公园的小路上很少有人经过。

 

      他牵着我的手慢悠悠地走,就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高调公开,低调恋爱,眨眼间,在一起已经三年了。

 

     外界对我们的感情也是众说纷纭。

 

    不过, 管他呢,反正我们现在很幸福。

 

     正胡思乱想着,听见他突然开口:“要不要吃夜宵?”

 

     “可以吗,你不用保持身材?”

 

    “偶尔一次没关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我看见他鸭舌帽下那双眼睛俏皮地眨呀眨,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我调侃他:“没想到我们的大明星也有这么孩子气的时候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我们边跑边闹,他勾住我的肩膀:“才不是大明星,现在是你男朋友。”

 

     去附近的711买了些关东煮和饮料又回到小公园,摘了口罩坐在长椅上,边吃边聊。

 

  “王俊凯,听说今天晚上有流星雨欸,我们要不要去看?”

 

     很疯狂吧,说走就走,我们开车到了郊外的山脚下。

 

     凉风习习,不远处还传来久违的蝉鸣,舒服而又静谧。

 

      他一只手拿着手电筒,一只手牵着我往山上跑去:“快快快,马上就要开始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说来也巧,气喘吁吁跑到山顶,一抬眼就看见流星雨迅速划过天边,我高兴地跳起来:“王俊凯快看流星雨!快许愿!”

 

      我们同时抬起头,闭上眼睛,许下愿望。

 

     睁开眼,发现他正看着我,在月光的渲染下,眼底的温柔愈发明显:“许的什么愿望,说来听听?”

 

    我把头转过去,对着远处连绵的山大喊:“我希望王俊凯平安喜乐!”

 

  “到你咯,可不许耍赖。”

 

     他也学着我的样子大喊:“我希望,我们能一直这样,一直开心!”

 

       他回过头:“乖乖,我希望我们能一直这样,一直一直走下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我看着他的眼睛,我和星空都映在他的眼眸里,忍不住垫起脚吻他:“当然。”

 

     我想,以后回忆起这场流星雨,回忆起今天晚上疯狂的我们,心里应该满是温暖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能有时会争吵,有时会词不达意,但是我们的感情永远坚不可摧,我们还有好多个以后。

 

    我们在暴雨的街上奔跑,在无人的山上拥吻,在无数个夜里相拥而眠,会像普通的一对小情侣一样,一直在一起。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