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20)

          50.我和李鹤东记性都不太好,我爱忘事,李鹤东丢三落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如说去厨房拿新买的草莓,我一边刷小视频一边往那走,到厨房就忘记自己要干什么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李鹤东,天天拿着雨伞和充电宝之类的去上班,基本没带回来过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爷经常嘲笑我俩:“两口子凑不出一个脑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了改掉李鹤东这坏毛病,我给他买了一个挎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浅灰色的,容量还不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可能见过,他最近几天演出天天背着,还被粉丝嘲笑,说包包捂的好严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,就是雨伞,充电宝,湿纸巾这些零零散散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,这方法确实好使,他这几天没丢过东西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晚上,我和李鹤东看着包里陌生的几个车钥匙陷入了沉思……

 

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 51.  上个星期六我休假,在李鹤东同志强烈要求下,去接他下班。

 

       帝都三十多度,晚上也有点闷,等他下场之后我们没急着回家,而是手牵手去附近便利店买雪糕。

 

       便利店离新街口小剧场也不远,有粉丝认出了我们,一直在拍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们决定速战速决,在冰柜里拿了两根雪糕就去结账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傻眼了,真的。

 

      两根雪糕花了六十多块钱。

 

      中计了,纯纯刺客雪糕。

 

      收银员说出价格的时候,我明显感觉到李鹤东眼都睁大了。

 

      附近还有粉丝在拍,他只好忍痛付了钱。

 

     我俩回到车上吃雪糕,面面相觑,然后笑出了声。

 

      什么事儿啊这叫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