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条小鱼

白日梦想家

谋冬(21)

     52.李鹤东最近有点奇怪,整天鬼鬼祟祟的,没事就窝在书房里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问他最近在忙什么,他支支吾吾说和谢爷在准备一个新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讲真,要是换个人,我都要担心他是不是出轨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李鹤东,他一定不会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也只当是有些工作需要保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我在镜子前吹头发,他进卧室后很自然地接过我手里的吹风机,手法娴熟又温柔,搞得我都昏昏欲睡。

 

       半梦半醒之际,感觉他轻轻抓起我的头发。

 

       睁开眼,看见他拿着一支木簪在给我绾头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动作很笨拙,但却轻轻地,生怕弄疼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弄了好久才成功,他在背后慢慢抱住我:“喜欢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转过身去,扑了他个满怀:“喜欢!所以你最近是在忙这个?”

 

     他如释重负地笑了,宠溺地摸摸我的头:“是啊,你喜欢就好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看,那个满身纹身的社会大哥,现在也学会了平和地给他的女孩子绾头发,眼眸里满是温柔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 53.你们有没有发现李鹤东最近的穿衣风格变了很多,之前全身黑,现在干净清爽了许多。

 

      哈哈哈,没猜错,都是我选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强制他穿那个黑橙相间条纹的上衣,他还不大乐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过真香了,因为大家都觉得他年轻了好多,到后来每天都催着我给他搭衣服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听筱菊跟我打小报告,后台好多单身狗都酸兮兮地讨论:“啧啧啧,果然这有对象疼的就是不一样。”  

 

     我最近给他买了个粉色的短袖,你们等等,我再去争取一下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